切换到宽版

[原创] 这也是一群做涂装的,只是他们会更累一些,生活同样精彩!

微信扫一扫到手机

随时看帖、分享到朋友圈

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>>
阅读:75362 |   回复:81
发帖
33
精华
0
绿叶
30
小红花
9
只看该作者 67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1
回 Sinker 的帖子
Sinker:一级注册建造师 (2012-11-11 09:39) 

是,我单位也用不了,都是在外单位挂着,一是证明下自己,二呢还能来点小钱花花。。。我眼光不怎么远~嘿嘿

发帖
68223
精华
5 篇
绿叶
67324
小红花
1343
只看该作者 66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1
回 tianyapiaoling 的帖子
tianyapiaoling:一建是啥玩意啊,哥哥给指点下! (2012-11-10 23:19) 

一级注册建造师

发帖
147
精华
1 篇
绿叶
177
小红花
89
只看该作者 65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0
回 miaobobo 的帖子
miaobobo:这段时间太颓废,也没心情整这些东西,尤其是摄影,心里有事乱糟糟的啥都拍不好,我一建的书都看不进哦~调整下心情。。。休息一下~嘿嘿 (2012-11-10 17:45) 

一建是啥玩意啊,哥哥给指点下!

发帖
147
精华
1 篇
绿叶
177
小红花
89
只看该作者 64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0
回 miaobobo 的帖子
miaobobo:这是我在咱们论坛里看到的最喜欢的现实题材的一组照片,看了很多次,很多感触,建议帅哥晒一下摄影器材喽~ (2012-11-10 17:16) 

谢谢哥们支持,器材很差,尼康D60,O(∩_∩)O~
发帖
33
精华
0
绿叶
30
小红花
9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0
回 hiatc 的帖子
hiatc:开始考一键了,加油啊,兄弟。争取早点过了! (2012-11-10 18:11) 

一定加油!

发帖
16339
精华
0
绿叶
7314
小红花
533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0
回 miaobobo 的帖子
miaobobo:这段时间太颓废,也没心情整这些东西,尤其是摄影,心里有事乱糟糟的啥都拍不好,我一建的书都看不进哦~调整下心情。。。休息一下~嘿嘿 (2012-11-10 17:45) 

开始考一键了,加油啊,兄弟。争取早点过了!
一线的版主们及会员们辛苦了
发帖
33
精华
0
绿叶
30
小红花
9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0
回 Sinker 的帖子
Sinker:波波也分享你的一些图片啊。 (2012-11-10 17:24) 

这段时间太颓废,也没心情整这些东西,尤其是摄影,心里有事乱糟糟的啥都拍不好,我一建的书都看不进哦~调整下心情。。。休息一下~嘿嘿

发帖
68223
精华
5 篇
绿叶
67324
小红花
1343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0
回 miaobobo 的帖子
miaobobo:这是我在咱们论坛里看到的最喜欢的现实题材的一组照片,看了很多次,很多感触,建议帅哥晒一下摄影器材喽~ (2012-11-10 17:16) 

波波也分享你的一些图片啊。
发帖
33
精华
0
绿叶
30
小红花
9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0
这是我在咱们论坛里看到的最喜欢的现实题材的一组照片,看了很多次,很多感触,建议帅哥晒一下摄影器材喽~
发帖
787
精华
0
绿叶
299
小红花
317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12-11-07
脏苦累险的工作都他们做的
致敬吧
厚积薄发

发帖
68223
精华
5 篇
绿叶
67324
小红花
1343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12-11-07
回 liuwangang 的帖子
liuwangang:这样的帖子顶起来!
工头太抠门了吧,安全帽那么破了,估计都没有安全防护性了。 (2012-11-07 15:30) 

在中国,有很多这样的工头
发帖
84
精华
0
绿叶
136
小红花
31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12-11-07
这样的帖子顶起来!
工头太抠门了吧,安全帽那么破了,估计都没有安全防护性了。

发帖
613
精华
0
绿叶
1705
小红花
1307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12-11-07
向工友们致敬!
防腐工作者
发帖
147
精华
0
绿叶
581
小红花
59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12-11-01
高手在民间
发帖
143
精华
1 篇
绿叶
669
小红花
19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7
帮顶,希望以后条件能有所改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