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
[讨论] 压载舱完工遇到此类问题该如何处理(附图)

微信扫一扫到手机

随时看帖、分享到朋友圈

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>>
阅读:28361 |   回复:22
发帖
31
精华
0
绿叶
103
小红花
22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0
这种现象很常见的,再仔细也不可能保证每个位置的厚度都达到要求,用砂纸打磨一下,然后修补就行了。
共有3人赞这个帖子绿叶+2小红花+1
涂装陈 绿叶 +1 来自防腐蚀论坛app的点赞 2019-03-04
larry 小红花 +1 热心会员 2012-04-10
larry 绿叶 +1 热心会员 2012-04-10
发帖
39
精华
0
绿叶
45
小红花
2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0
多大面积?就球扁钢反面那一点点,看得见底漆发红?
共有1人赞这个帖子绿叶+1
dw98a21 绿叶 +1 来自防腐蚀论坛app的点赞 2019-12-07
发帖
39
精华
0
绿叶
45
小红花
2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0
可能是以前在分段阶段的时候这块遗漏了,没有检查到,应该不是大面积的膜厚低,这块可以用沙皮纸打透,再修补2-3遍面漆就好了。船在搭载以后压载舱合拢缝拉毛区域也是过了间隔期的,不是照样拉毛后复涂的嘛
共有2人赞这个帖子绿叶+2小红花+2
larry 小红花 +2 观点不错 2012-04-10
larry 绿叶 +2 观点不错 2012-04-10
发帖
120
精华
0
绿叶
220
小红花
58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0
智者千虑,必有一失。。。那么大的区域有遗漏可以原谅,现在发现了赶紧处理吧,重打砂皮修补至300以上。。。
共有2人赞这个帖子绿叶+1小红花+1
larry 小红花 +1 热心会员 2012-04-10
larry 绿叶 +1 热心会员 2012-04-10
TO BE OR NOT TO BE
发帖
351
精华
0
绿叶
650
小红花
57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0
可能是局部,修补一下就行啦
共有4人赞这个帖子绿叶+3小红花+1
TZQC 绿叶 +1 来自防腐蚀论坛app的点赞 2019-04-07
wqh 绿叶 +1 来自防腐蚀论坛app的点赞 2018-10-14
larry 小红花 +1 热心会员 2012-04-10
larry 绿叶 +1 热心会员 2012-04-10
发帖
77
精华
0
绿叶
213
小红花
154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2-04-09
只要未走船,船东发现的油漆问题,船厂必须处理,不管有没有完工单。
只是小面积扁钢反面,不用打磨,重砂纸清洁补漆。
施工队之间的摩擦,就是码头阶段的施工队要给分段阶段的施工队擦屁股,修补验收后,作为单船主管的人,要把产生的费用,包括人工、物量、材料费等,书面形式呈给上司。至于上司是扣是补就不用再管了,毕竟这是块烫手的山竽。自己擅自处理工程款的话,轻则被外包队投诉,重则降职。
共有2人赞这个帖子绿叶+3小红花+3
larry 小红花 +3 观点不错 2012-04-10
larry 绿叶 +3 观点不错 2012-04-10
发帖
356
精华
0
绿叶
59
小红花
7000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4-09
那就得利用你船东的权力了,强行压制,呵呵。
不过也要反思,分段阶段是怎么控制的?
沙皮纸重打再覆涂吧
共有3人赞这个帖子绿叶+3小红花+2
马克吐嘈 绿叶 +1 来自防腐蚀论坛app的点赞 2018-02-27
larry 小红花 +2 我很赞同 2012-04-09
larry 绿叶 +2 我很赞同 2012-04-09

发帖
442
精华
0
绿叶
506
小红花
362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4-09
如果修补的话,油漆已经完全彻底地过了覆涂期,也不可能打磨了。

所以很是纠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