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
[讨论] 对于这样做油漆的施工队有何感觉

微信扫一扫到手机

随时看帖、分享到朋友圈

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>>
阅读:24391 |   回复:24

发帖
1403
精华
3 篇
绿叶
2154
小红花
3903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7
夏季喷涂时,喷漆泵一样会有结冰现象,湿度越大,结冰越多,消音器外部可以看到明显的冰霜,压缩空气如果不经过气包进行水气分离,对泵体的伤害是很大的。
广交朋友......
18017502149

发帖
72
精华
0
绿叶
3317
小红花
48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7
现在一般小厂里面都是这样搞的
共有3人赞这个帖子绿叶+2小红花+1
刘超云 绿叶 +1 来自防腐蚀论坛app的点赞 2017-09-13
larry 小红花 +1 热心会员 2012-05-07
larry 绿叶 +1 热心会员 2012-05-07

发帖
9
精华
0
绿叶
13
小红花
6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7
漆泵防冻可用热水浇烫,这种方法是不是安全的。
共有2人赞这个帖子绿叶+2小红花+2
larry 小红花 +2 观点不错 2012-05-07
larry 绿叶 +2 观点不错 2012-05-07
发帖
97
精华
0
绿叶
44
小红花
133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7
看样子是喷完漆后泵内部漆料未排尽造成油漆在泵内固化了。
发帖
142
精华
1 篇
绿叶
69
小红花
91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7
见识了
共有1人赞这个帖子绿叶+1
刘超云 绿叶 +1 来自防腐蚀论坛app的点赞 2017-09-13
发帖
84
精华
0
绿叶
136
小红花
31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7

发帖
38
精华
0
绿叶
12
小红花
1307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2-05-07
这是国内在低温条件下室外施工经常使用的办法,因为在室外大可不必担心爆炸,版主说的对这个是担心泵结冰而采取的加热,不是为了加热油漆。
共有2人赞这个帖子绿叶+1小红花+1
larry 小红花 +1 热心会员 2012-05-07
larry 绿叶 +1 热心会员 2012-05-07

发帖
1403
精华
3 篇
绿叶
2154
小红花
3903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2-05-06
照片中的加热,不是因为温度过低而加热油漆,而是由于泵体在空气压缩过程中,内部的缸体由于释放大量热能而结冰,尽可能减少空气中的水分能有效降低结冰的可能,水气分离装置就显得尤为重要。
现在采取的加热方式,是没有办法的办法,注意火灾爆炸风险吧。
共有1人赞这个帖子小红花+5
syyin 小红花 +5 观点不错 2012-05-07
广交朋友......
18017502149

发帖
80
精华
0
绿叶
180
小红花
107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5-06
这个没办法的,如果采用加热多组分泵,的话肯定好的多,但是会考虑成本问题,其实为什么不弄一桶热水,然后油漆桶,整个先放在热水中混合搅拌好,泵先用同样方法加热的锡料预热,然后放进去喷???这样加热效果不是很好的吧……


小弟浅见啊,谨供参考
共有3人赞这个帖子绿叶+3小红花+2
S123 绿叶 +1 来自防腐蚀论坛app的点赞 2019-03-09
larry 小红花 +2 热心会员 2012-05-06
larry 绿叶 +2 热心会员 2012-05-06

发帖
1403
精华
3 篇
绿叶
2154
小红花
3903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5-06
消音器没了,反映出喷漆泵老化或严重缺乏保养,如此加热也是工人的无奈之举,如不加热,只怕泵停工了---内部结冰。
共有2人赞这个帖子绿叶+2
刘超云 绿叶 +1 来自防腐蚀论坛app的点赞 2017-09-13
滕志伟 绿叶 +1 来自防腐蚀论坛app的点赞 2017-09-12
广交朋友......
18017502149